月是江边月

【许墨】一个脑洞

【注意避雷❗️】师生paro  渣许 有变态倾向  现实遇到请报警

01.

怎么可能?!

悠然瞳孔微微扩张,不可置信地看着手机显示的页面。一瞬间,许多种可能在脑中一闪而过,又被一一否定。

手机突然熄屏,呼吸灯一闪一闪。屏幕上倒影出她因为震惊变得有些扭曲的面容。

“……!”悠然看着自己扭曲的表情,恢复了冷静。她拿起手机,在通讯录里翻找了许久,找到了那个人。

——许墨。

悠然感到有些头疼。

不管怎样,还是先跟任课老师沟通一下情况吧。


02.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,许老师,你给我这个分数是不合理的,能不能请您再审查一下。”

许墨修长的手指交叉,放松地倚靠在软皮座椅上。他微笑地看着因为紧张站得笔直的悠然,“成绩没有错,你就是这个分数。”

“可是,可是……”悠然不自觉地咬嘴唇,“我明明很用心地交作业,考试也都对了,为什么……”

男人玫瑰灰的眸子微微眯起,锐利的视线打量着女孩蓝色碎花裙子下站得笔直的双腿。“我记得你有一件酒红色的裙子?”他答非所问道。

“啊?嗯……”

“成绩到底有没有错,不如你亲自来看看吧。”许墨从抽屉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,抽出钢笔利落地在便利贴上写下了一个地址。“别担心,这是我的研究所,改卷和录入成绩的数据都在那里,只是……”

许墨踱步到悠然身后,高大的身躯挡住了门外照进的阳光。他微微弯腰,像是温柔的呢喃,却说出了宛如恶魔的话语。

“想要我帮这个忙,总要付出点什么吧。”他如是说道,骨节分明的手顺着笔直的双腿向上游离,扯掉了内裤的系带。

“这个就当做利息了,喔,味道真不错。”许墨微笑,深吸一口手中布料,他看着表情僵硬的女孩,眯起的双眼让悠然联想到窥伺猎物的狐狸。明明是阳光明媚的下午,悠然却感到异样刺骨的冷。

“记得要来啊,不然,你就别想毕业了。”

瞎写的小段子,之前放过,秒删了。
最近有说过要把写好的车发出,因为想完善一些细节,需要时间,会在近期完成的。
产粮不易,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脑洞,请留言鼓励一下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|・ω・`)
祝大家天天开心。

评论(6)

热度(17)